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Still the same live~

還是一樣的
一到五在宿舍..六、日回家當阿宅...
咳咳…君子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嘛。(阿宅不出門?)
不過就要放四天的連假了呢~ ^^

至於今天為什麼能上網嘛…
咳咳…沒有啊,我沒有跑網咖哦~沒有~

哈哈,好啦…平常是都不能上網的,沒時間。
今天是少上一節課,所以…咳…來「上電腦課」…
沒有~我沒有玩W3,也沒有上GGC,沒有~
(哇啊啊啊,不要用鞋丟我>_<")

總之呀~找不到我的人…等星期五晚上吧。
我會在家&掛著msn的~(雖然通常是顯示為離線狀態…囧)
所以…
「請在『嗶』聲後留下您的訊息。」
「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