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PIC! FINALLY!! woO!

終於呀~貼了本人的照片上來~
用WebCam拍的…
其實呢,這個WebCam是放很久了啦,
只是一直被我遺忘了…那是個漫長的故事…
咳咳,不過我可是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找到它的Driver啊~畢竟這種型號的已經可以算是絕種了的東西。大概是5、6年前買的了吧…所以影像會有點Blur…別怪它嘿。

對~我是故意拍Guitar的,怎樣??哈哈。因為我的房間裡呀…也沒什麼好當背景的…O^Q
話說~那把Guitar我還要叫他大哥呢~好像是我爸20多歲的時候買的。以前的東西真耐用啊。
那個門呢,出去就是陽台了。陽台有個樓梯可以上屋頂(逃家預定路線?啊!不是啦!)。
可惜的是,我的陽台是看不到日出的吶…並不是住在城市裡啦,只是對面有間跟我家一樣高的房子…呵呵。

3 則留言:

Jongie 提到...

ah ko!!!!
你换眼镜了厚!!
变帅去了你!!真的!!
好久好久不见了。。。

Yuling 提到...

厚~终于肯把照片放出来啦..
hmm..很像没啥大改变..
还是那只笨笨的羊..
哈哈~ =P

Ruiting 提到...

暗暗的?要打闪光灯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