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妳要我怎麼原諒…

那天,我說放棄的那天…
下午我打了三節課的球,
多希望可以就這樣累壞了,累垮了,
給我好好的睡一覺,這樣就好吧。

可是那天晚上我知道了妳一直沒跟我說的事…
怎麼呢…?
當時的我,傻了。

那晚我只睡了不到一個小時…
完全不是本來所想的"好好休息",
那一個小時…我甚至不能確定我是有睡著的。

隔天又跟人約好了要去游泳...
還記得嗎?我跟妳說過我血紅素過低,
那天又沒睡好,我一整天都是在喘&缺氧的狀態下度過。
拖著那樣的身軀去游泳,無疑是自殺般的行為。

是啊…自殺…我真的有想過就這樣淹死算了。
幸好我還保有生存的本能…

拿那三張給妳之前,我問妳:「妳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妳知道嗎?我有多希望是妳自己親口跟我說,
而不是透過別人的嘴。
妳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妳…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沒有…

最後妳還是都不說。
在我告訴妳我知道了以後,妳還是不說…
連個道歉也不會…
妳要我怎麼原諒…

我已經不知道在妳面前要用什麼表情了。

也許妳懂我的好,但妳不懂我的痛。


我好想躲妳、好想忘記這段故事,
可是又該死的我會想妳!
明明已經沒有再對妳堅持的理由了…
哈哈…很好,我不放棄不行啊…
懂嗎?要是妳在一天兩天的時候跟我講,
我也許也只會痛個一天兩天…

現在呢…


玉玲說的對…我很容易愛得太深。


我還在等妳跟我說…
說聲對不起…
這樣至少,我還可以比較輕鬆的放下…


會呼吸的痛 -by梁靜茹

在雨季結束之前…
我也還是雨季。

1 則留言:

Yuling 提到...

竟然有我的名字.. >"<
羊羊沒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