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結訓假

一大早就搭第一班車到臺中
胖子來載我,去科博館附近的《三角函數》跟黑黑吃早午餐
芋沒來,昨晚弄報告弄得很晚的樣子,說早上她沒出現的話,不用打給她
吃完黑去上班,胖跟我去《肉蛋》幫芋買早餐,路上順便買了她最愛的雞塊,去芋家玩芝麻,哈哈
芝麻一直很想吃芋的早……呃…午餐…
其實芝麻是還好…我啦,比較多是想見芋的。
接著跟芋去打boss…在樓梯坐了一小時左右吧。
以前坐在芋旁邊不覺得什麼,現在一樣很自然的坐下,卻又有點……不自然的距離。

等芋打完,在學校走走,久違的圖書館…
想去看看土地公的,後來也沒時間了。
芋打完,去e2喝飲料,閒聊,偷拍她…哈哈哈哈,雖然是有告知的偷拍。
還拿論文出來當道具…不愧是………!

胖一去廁所,我們兩個就瞬間沈默了…
以前不覺得什麼,現在………138竟然擠不出一個話題…覺得無力……
之前打給她也是,很容易詞窮…
芝麻,神魔,韓劇,帥哥,上班的事……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了。

再來就…
她去上班,胖載我去坐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