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20150124

跟夏去吃依蕾特、看電影。
真的很開心
可是也真的很詞窮…呵呵

夏穿著她媽媽的鞋子
我穿著我哥哥的鞋子
這樣算是有緣嗎?:)

看了即刻救援3
說真的有點…
更正,是一整場電影都很…
不自在…哈哈哈哈
很不專心這樣

然後呢
夏竟然還去算我轉頭看了她幾次
哈哈哈哈

還是開心的度過一個下午囉
But蛋糕變成雞蛋糕,冰淇淋也只吃了半球
是不是可以再約吃一次?哈哈

夏真的是個很體貼的女孩
雖然也被她稍微講說,
我比較沒意見、隨和,
反而不知道要去哪裡這樣…
嗯………
這不是我一直的缺點嗎?呵呵…
要改要改。

下次,要換我決定去哪裡吃吃喝喝!XD

我比較擔心的是…
夏,真的有點太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