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貼圖..


第一張,某個綽號叫"咪歐酷"的朋友
雖然是不像…隨便啦~有Moo的感覺就好了 XD


這個也是畫某個朋友…(這個差更多,長髮被我畫成短髮 XD
那個是貓,不是老虎哦…真的是貓哦(?
(註:那隻手不是我的,是我一直拍不好,室友拿過去幫我拍的)


這個是畫『狼與香辛料』的女主角郝蘿
是個不錯的作品哩…我是說那個小說不錯,不是說我畫得好…
我知道我腳畫得怪怪的、我知道…… |||Orz


這張是看著小說的圖畫的,『魔法戰騎』的第不知道哪一集的圖
好像是叫…福氣小娘? or……blabla, whatever~
(小說是室友的)


這張是應室友要求而畫的
他要我畫的圖,我就在他的漫畫裡找圖來畫嚕
那個是『出包王女』裡的"男"主角-梨斗。
因為被某個奇怪的發明給轟到而變成女生了哩~

就醬吧~有畫我在貼上來…
因為拿來拍照的手機不是我的,
所以沒辦法一有圖就丟上來嚕…
還要借手機、借讀卡機、借宿舍的電腦…blabla
跟最近比較忙沒在畫也有關係啦 Orz(死

1 則留言:

Yuling 提到...

haha.. 羊羊还是很喜欢画画。。继续努力!!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