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愛自拍

以下都是拿朋友的手機拍的哩~
因為是用小鏡頭,所以實際上的左右是要反過來滴~
反正一樣帥,沒差。 XD (被打)


那個絕對不是品客洋芋片…


上課太無聊哩…
頭向右轉+"手機借我"=開始拍



好吧,我知道應該轉個90度的…but我懶! >"<
裝兇臉,哈~哈哈哈~


這個是那時生病的時候買的口罩…
(謎:又是格子、又是買格子的)
(我:因為其他的都是愛心圖案or粉色系的啊!TAT)


學校很多人都把運動外套的拉鏈拉到最高哩…
請看VCR~(指↑)
(哪來的VCR啊?!)


偶爾也要裝出認真聽課的樣子啊~
我會自演,我超強的啦~~(?)


死魚眼~
表示正處於低電量狀態,
預計10分鐘內會趴在桌上自動斷電


這是在宿舍哩…同學甲說這臉好憨 QAQ
後面的是手機的主人,不是阿飄。(?)
他身高183哩~


又是帽子,哈~
我就是愛戴,你管我 (>u<)/


裝可愛…lol
因為被說可愛啦,所以…
好吧…


Smile~
好像太做作的樣子…Orz


這個比較自然了吧? ˋwˊ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