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結論…?

我不知道。

其實我喜歡一個人
要放下
要好久。

可是我說過

只要對方不是太差的

都可以接受。

可是
要在一起之後
發現不適合
分?

是不是更大的傷害了?

我開始思索
她當時對我說的話。

或許我是錯的…
我是該多考慮一點的

對當時對她的無理取鬧
我只想說
幼稚。

像現在的我一樣
該好
還是不好?


又真的好嘛?


那時候覺得
既然說很感動
那為什麼又不說好?

現在才知道
感動


是兩回事…

愛情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

當我選擇
不好
那她是不是會像當時的我一樣
想不通為什麼

那要我選擇好嘛?
那樣
又有點違背自己的心意
在100%放下之前
我做不到
100%的投入
沒有100%的投入
叫做不完整的愛情
不完整的愛情
要怎麼圓滿?


或許我會裝傻…
裝作不知道這件事
反正她沒對我說出來

或許她以前也是這樣的
明明知道我想說什麼
卻又不希望我說

雖然最後我還是說了。


又是一篇沒條理+只有自己懂的文章。

1 則留言:

Yuling 提到...

你知道就好。。
哈哈哈。。。